辽东湾疏港高速公路正在紧张建设中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起于大洼县田庄台镇,止于西安镇,全长16.5公里的辽东湾疏港高速公路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路网越铺越广,人们出行越来越方便。咱盘锦发展速度真快啊!”说起城市四通八达的路网,市民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记者了解到,辽东湾疏港高速公路项目是辽宁省委、省政府开发建设盘锦辽东湾新区实施的重点工程。它的建设,对于完善盘锦港和辽东湾新区路网结构、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该高速公路起点位于盘锦市大洼县田庄台镇,与G305国道相连,路经李阳等8个村社,终点位于大洼县西安镇,与丹锡高速相交形成互通立交。该高速公路全长16.5公里,双向四车道,宽22.5米,全线共设互通式立交3座。

    从高速公路起点处向终点处驾车行驶,一路上多个施工现场分布在便道两旁,施工人员低头忙着手里的活儿。在一处施工现场,身穿着厚厚大棉衣的施工人员正在加工钢筋笼子。距离这里不远处,抓钩机运转着,轰鸣的机器声奏响在空旷的土地上。

    辽东湾疏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质检部长刘哲坤告诉记者,2012年11月份进入现场以来,全线共有17个施工队在加紧施工,1000多名施工人员在为整个项目忙碌。
   “目前,施工全线的便道已经完成,路基第一层基本完成,桩基完成总工程量的45%。”据悉,辽宁湾疏港高速公路计划2014年8月末竣工通车。

来源:辽河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