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 送妻子去产院走错路 通化高速交警为其开道

2015-02-28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1月6日,货车司机刘某将一面锦旗送到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通化大队政委杨钧手中,感谢通化高速交警保护他妻儿平安。
    当天上午11时许,通化大队民警胡军、李江涛、袁海洋驾驶警车行至鹤大高速大连方向964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外站着一男一女,非常焦急。原来,男子刘某是辽宁人,妻子5天前在通化娘家刚生下儿子,他驾货车和母亲来接妻儿回家。接上家人后,在回家途中车辆发生故障无法启动,刘某对吉林省的高速公路不熟悉,这段高速公路刚下过雪,气温较低,车子无法发动,车上很冷,刚接受剖宫产的妻子和刚出生5天的儿子可咋办?
    民警立即帮助刘某联系指挥中心,请求派出拖车拖拽故障车。同时,民警决定开警车将产妇和新生儿先送走。民警让刘某留在现场等待拖车救援,并让刘某联系家里亲属开车到新开岭收费站接应。20多分钟后,民警将产妇及新生儿安全送到新开岭收费站,送上了来接应的车。
    刘某非常感动,他告诉通化大队政委杨钧:“1号我开车送媳妇到通化县医院生孩子,也是走的这段高速公路,但走错了出口,走到沈阳方向的车道上去了。当时我媳妇开始肚子痛了,我们急坏了,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去医院。当时也是碰见你们交警的巡逻车,交警开警车给我们带路,一路送到了通化县医院。这次出院后车又坏了,还是你们高速交警帮的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