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交通运输厅厅长到通化市调研高速公路建设等工作

2015-02-28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4日至25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常晓春率副厅长丁海发、厅机关有关处(室)及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通化市调研高速公路建设等工作。通化市委书记刘保威等领导参加调研。

  常晓春一行先后来到通梅高速(通化至梅河口)、靖宇至通化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听取了建设安排及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考察了拟建的集安至通化高速公路连接线西昌互通立交桥等工程及通化市公交便民工程,并与通化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常晓春对通化市交通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通化交通运输工作紧紧围绕交通快速化目标,以“高速公路建设、路网畅通、公交便民”三大工程为重点,以转变交通发展方式为主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交通运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先行保障作用。通化市委、市政府能够抢抓机遇,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发展,尤其是对外出口通道建设,通化至沈阳、通化至丹东高速公路超前启动并建成通车,对通化、白山等吉林省东南部地区融入环渤海经济圈,实现通江达海发挥了重要作用,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通化至梅河口高速公路建设有现在的进度,离不开通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今年,通化境内还有靖宇至通化、集安至通化等项目建设,希望通化市进一步加大对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的支持力度,各级政府形成合力,共同谋划,破解难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如期通车。

  刘保威对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给予通化交通运输工作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没有交通优势,通化就谈不上有任何优势。目前,通梅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在建设中创立了高速公路建设“通梅模式”。今后,通化市各级党委、政府一定全力以赴做好高速公路建设的征地拆迁和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影响工程建设的征地拆迁问题,尽快研究,抓紧推进,尽快解决。

  针对如何做好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常晓春要求,项目法人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强化各项保证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把质量和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对存在的技术问题要尽快拿出处理意见,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有关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对征地拆迁和建设环境等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问题,要紧紧依靠地方政府,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及时沟通汇报,取得进一步理解和支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