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 通化高速长途客车灯光失灵 民警护送出高速

2015-02-28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1月12日19时许,通化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接到求助电话,一名长途客车司机说客车灯光失灵,在雪天情况下,只能停在通南高速公路路边,但无法让后面车辆看到路边有大客车,情况非常危险。
    大队长兰海波通知路面民警立即赶去救援,自己也带两人赶赴现场。这辆大客车是通化市一家旅行社的,车上拉载了30多名旅游返程的乘客。民警一边安抚乘客,一边与通化市长途客运公司联系,请该公司调派客车到通化站口转运乘客。民警驾驶警车开启警灯在前面引路,兰海波驾驶警车开启警灯在后面护送。20时30分,客车被安全护送到通化站口,车内乘客安全转乘其他客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