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交通运输局交通经济调查工作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先进集体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交通运输部下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表扬全国交通运输业经济统计专项调查和城市客运交通线路及站点专项调查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交办规划[2014]174号),盐城市交通运输局交通经济调查工作被评为先进集体,盐城市运输管理处徐辉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本次交通经济统计专项调查涉及面广、内容多、调查对象多元化,为做好本次调查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业经济调查工作布置会,全面落实了部、省专项调查工作布置会精神,对该市范围内的交通运输业经济统计调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市、县(区)交通运输局及运管处作为专项调查的责任主体,制定了全市交通运输专项调查任务分工表,为全面深入的开展好专项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过半年的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抽调业务技术骨干600余名,全市共调查有效样本2050个,其中:车船样本1615个(包括快客68辆、快货164辆),企事业样本411个,站点样本24个。圆满完成了专项统计调查任务,进一步摸清了该市的交通经济发展概况,为加快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