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中下旬 舟山高速路政开展全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2015-02-28 浙江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中下旬,舟山高速路政对全线公路附属设施、临水临崖路段、桥梁、弯道等交安设施、山体边坡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自活动开展以来,主要发现了三类问题,即隔离栅受风损坏严重,大桥落水管脱落,以及边坡加固的问题。以隔离栅的排查为例:今年八月以来,舟山频频遭遇台风的侵扰,在这次检查的过程中,部分隔离栅吹倒、损坏,尤其是61k+800m—61k+950m宁波方向,因连接件缺损,多片隔离栅被风吹开,摇摇欲坠,随时会掉到主线影响正常行驶车辆的安全。
  舟山高速路政中队及时下达工作联系单及交通安全设施整改通知书,要求大桥管理处及时修复和更换,保障了跨海大桥的安全生产。这次安全管理活动,舟山高速的路政人员每天都在跋涉,跨海大桥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他们的脚印,而辛酸与汗水的背后,则是每个路政人所秉持的“安全生产”的理念以及常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