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实华公司原油码头二期工程初步设计获国家批准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4日,宁波-舟山港老塘山港区舟山实华公司原油码头二期工程初步审计专家评审会议在舟山召开。交通运输部水运局、省港航局、省海事局、各地市港航局和其他市属有关单位参加,部水运局副处长常勤、省港航局副局长刘耿耿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和专家通过查勘现场,听取初步设计文件和审查咨询报告的汇报,最终一致同意实华二期工程初步设计通过审查。此举是该项目获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后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意味着码头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设。
    根据设计,该项目规模为新建1个45万吨原油泊位及相应配套设施,泊位长470米,设计年通过能力1800万吨,概算投资约3.18亿元。待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长三角地区石化企业对进口原油的需求,完善石油海运体系,同时,也为舟山群岛新区进一步提高吞吐量,提升新区港口综合竞争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