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交通运政服务窗口坚持理念把方便服务留给群众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铜陵市交通运政服务中心窗口始终坚持“不论大事小事,群众方便就是‘政事’”的服务理念,在怎么样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 来窗口办业务上动脑筋、想办法,把方便留给群众。
    一是对运政服务窗口的10项行政许可项目和36项服务项目进行认真仔细的疏理,压缩审批时限,确保审批项目5个工作 日内办结,服务项目当场办结;二是优化、简化窗口办事流程,全面实行“一个窗口对外、首问办结、一人多岗、一岗多能”;三是对需要业户提供的文本材料进行精减,对来窗 口办理的业务的群众采取只要是主要材料齐全,窗口一律给予先办理有关业务,后补充相关材料的方法;四是对需要业户填写的表格进行简化,文本材料中已有的信息一律不需填 写,如今年“从业资格证”换证表格按规定需填写21项,现已缩减为填写6项;五是对需要报有关业务科室审批的业务,窗口采取网上报批、电话报批、业务科室来窗口取件等方法 ,不让业户多跑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