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铜陵市开展农村公路“村村通”及危桥改造民生工程“回头看”活动

2015-02-28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村村通”及危桥改造民生工程效应,从7月下旬至8月中旬,安徽铜陵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人员对2007年以来全市农村公路“村村通”及危桥改造民生工程开展“回头看”检查活动。
  活动重点检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历年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建成及完成手续是否齐备,是否有需要完善环节和遗留问题;项目是否建立民生工程永久性标识牌,“六制”等相关规定的执行情况;项目完成及投入使用情况;项目资金有无截留挪用等违规、违法行为;项目后期管护措施及管护资金落实情况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