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展专项行动整治高速夜间通行秩序

2015-09-24 安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为护航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本月下旬,安徽省将持续开展整治高速公路夜间通行秩序行动,并对重点车辆安全隐患展开排查整治。
  针对货车通行秩序,警方将以视频巡逻与路面巡逻相结合方式,严查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整治货车通行乱象。针对客车通行秩序,高速公路省际交警执法站实行24小时勤务,重点守住夜间和凌晨时段,把住高速口和省际口,严查客车超速、超员、凌晨2点到5点违规运行等违法行为。
  同时,各地将加强源头动态监管,在夜间突击检查相关企业,重点检查动态监控系统是否在用、监控值守制度是否落实、车辆GPS是否在线,检查客运车辆是否按照不超过日间限速的80%速度行驶。凡违反规定的,将依法作出处罚。此外,还将集中约谈一批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多发、问题隐患突出的运输企业,督促落实源头管理责任,整改安全隐患。同时,督促本地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旅游大客车、“营转非”大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大型公路客车、校车进行检验、报废,不留安全死角。
  通讯员 马珺 记者 李晓群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