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民去九华山机场可走高速公路或省道

2015-02-28 铜陵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池州九华山机场离铜陵市区只有20公里的距离,从铜陵如何到机场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

  据悉,铜陵到九华山机场首先可以走高速公路,主城区、南部城区从铜都大道至山水之门上京台高速公路向黄山方向行驶,在大通境内上水桥枢纽转G50沪渝高速向池州方向行驶18公里至池州观前互通下G50沪渝高速,后左转至九华山机场公路;东部城区在省道320线铜陵东互通上G50沪渝高速至池州观前互通下,转至九华山机场公路;开发区、西湖新区可经铜都大道在罗凤庵处铜陵互通上S92高速,后转沪渝高速至池州观前互通下,转至九华山机场公路。

  其次,安徽省道公路通行条件也比较顺畅。记者从市交通局相关部门了解到,市民可沿铜都大道经山水之门至大通,前行至铜陵与池州交界处青通河大桥,过青通河大桥后向西行驶约10公里至梅龙镇处左转至九华山机场公路。因为工作需要,市民黄先生曾先后两次分别走高速公路和省道公路前往九华山机场,“走省道公路抵达机场大约耗时50分钟,走高速公路大约耗时40分钟。”

  目前沿新大道火车铜陵站至海螺水泥厂路段正在进行施工改造,同时海螺水泥厂至朱家畈正在新建路程约3公里长的新路面,这两项工程都将在明年底完工,届时市民前往九华山机场,不仅可以从铜都大道转向321省道前往,还可以直接从沿新大道驶往朱家畈,过青通河大桥前往九华山机场,开发区和西湖新区的居民直接就可以从城市外围的沿新大道前往机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