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国省干线公路工地试验室进行专项检查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7—19日,铜陵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工地试验室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工地试验室的试验人员及持证人员总数,设备配备与授权参数的符合性,试验检测环境及场地布局,仪器、设备、样品和档案等管理制度,检测报告的客观真实性等情况,同时认真核查了试验检测数据的时间一致性、工作量一致性及结果一致性。督查人员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认真检查了内业资料,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并将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并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及责任人。同时,就省交通质监局关于工地试验室数据打假有关要求向参建单位进行了宣贯,要求参建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交通部关于吉林省部分工地试验室存在严重造假行为的情况通报,加强对工地试验室的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反馈市交通质监站备案,市交通质监站将跟踪督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