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后福建四处高速公路易拥堵 推荐绕行方案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31日0时至2月6日24时春节期间(农历正月初一0时至初七24时),福建全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五桥一隧”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的通行费。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今日发布惠民便民服务措施,提醒自驾车主福建境内4处高速公路路段易拥堵,并提供了绕行路线。
    据介绍,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容易因交通事故等原因造成交通拥堵。司乘人员在通行高速公路时,应随时关注LED电子显示屏、交通电台等信息,一旦接到前方事故拥堵信息,请按照提示通行,不得占用应急车道。
    根据以往情况,高速公路部门提醒以下4处容易堵车路段和绕行线路:

 

    另据了解,实施春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收费公路政策的同时,福建将实施人性化措施,对免费通行时段结束前,因在高速公路出口排队而尚未来得及通过的小型客车,予以免费放行。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提醒驾驶员,如果免费通行时段临近结束,但又尚未抵达目的地出口,请千万不要超速赶路,建议可就近下高速,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然后再上高速,这样只需交纳剩余里程的通行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