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县启动赣粤井泰高速通道绿化提升建设

2015-02-28 国家林业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江西省吉安县启动赣粤高速、井泰高速通道绿化吉安县段通道绿化提升建设,并把这两段绿化作为全县通道绿化示范段来进行提升。具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职能部门和通道绿化所涉及的乡镇负责人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

  二、在高速公路景观林带平视线以上(低于路基不超过1米以上的路段)路段和迎面坡补种杜鹃、红枫、夹竹桃、紫薇、木芙蓉等观花观叶树种,补种规格高度不低于100公分;补种密度为株距1米、行距1.5米,即在原景观带二树之间加种二株、二行之间加种一行观花观叶树种。

  三、在原绿化景观林带中林相不整齐、成活率低于70%、林地断线断档的地段,以两年生按树容器苗和湿地松大亩为主进行补植,对低洼积水地段,进行开沟排水、堆土取垄,常年积水地段补植柳树、桤木、枫杨等耐水湿树种。

  四、加大对低洼积水地段的排水沟进行修整。

  五、对提升路段内的所有造林苗木(包括原景观林带和补植提升的苗木)进行抚育管护,对3年后达到保存率、成活率90%以上的,进行竣工验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