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通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5-02-28 辽宁交科院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5日,由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为:辽宁交科院)高速公路路面技术咨询服务组组织的“辽宁省抚通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培训会”在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成功举办。
    会议邀请了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的教授级高工郭皎河,辽宁交科院总工程师刘云全、教授级高工李迎、高级工程师南雪峰等参加并进行了专题讲座。
    培训内容包括:聚合物改性沥青的生产和质量控制、集料的选择与试验、沥青混合料配合比设计、沥青混合料的施工与质量控制、温拌(阻燃)沥青应用技术等。
    丹通高速公路指挥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主要技术及质检人员等近80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使工程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监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了提高,进一步把握质量控制重点难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理论应用于实践,为确保沥青路面的施工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