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河南新乡市京港澳高速立交桥竣工

2015-02-28 河南经济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平原路东延工程的重要节点--京港澳高速立交桥建成通车。这意味着平原路东延工程年内将全面竣工。届时,平原路将向东延伸1.7公里,通到新乡工业园区。
    平原路东延工程是新乡市重点建设项目,起点位于已建成的平原路与东环(107国道)平交口,向东与石武高铁客运专线新乡站区规划道路平交,跨越孟姜女河,下穿石武高铁客运专线和京港澳高速公路,终止于小新线。路线全长1.7公里,总投资12656万元,工程将于年底全面竣工。
    记者从新乡市交通路政管理处了解到,此次竣工的京港澳高速立交桥工程,全长97米,双向6车道,全桥共一联,桥宽42米,为等宽预应力混凝土先简后连续箱梁结构。桥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柱式台,钻孔灌注桩基础。该桥于今年4月开工,历时7个月完工。
    为确保该工程顺利竣工,新乡市交通路政管理处成立有路政人员组成的10人保通小组,制订详细保通方案,严格实行处领导带班制度,做到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不缺岗、不漏岗,确保保通期间信息上传下达,畅通无阻。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对主要道路实行不间断管控,路政人员不定时对所保通路段进行巡查,重点察看公路的通行情况,及时发现、处理故障车辆,保障桥梁施工路段公路无堵塞现象发生。
    在施工期间,新乡市交通路政管理处还联合高速交警,加强路警联合机制,通力协作,确保平原路东延工程施工及物资运输通行安全。桥梁施工期间,市交通路政管理处会同保通公司,累计出动路政执法人员2100人次,执法车辆420台次,圆满完成了保畅通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