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该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名变更的公告

2015-02-28 安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些年来,随着湖南省安阳内黄县城市框架的不断扩大,南林高速内黄段和范辉高速内黄段上的收费站名已不适宜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经省政府批准,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和省纠风办受省政府委托,以豫发改收费函〔2014〕14号文件对我市高速公路收费站更名作出正式批复。
    经省交通运输厅路政处、高管局召集相关单位认真协调,积极准备,安阳市境内的部分收费站名称将于3月8日8时起至3月10日止由相关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进行更名和交通标志更换等工作,现将有关更名情况公告如下: 

    1.南林高速公路安阳段内黄北收费站更名为内黄收费站。

    2.范辉高速公路安阳段内黄收费站更名为内黄南收费站。

    特提醒全市人民和司乘人员根据变更后的站名安排出行。

    2014年3月5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