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 安阳市召开“大力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安阳”观摩推进会

2015-02-28 河南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植树造林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务必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确保植树造林任务全面完成,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生态环境好一片,努力为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2012年3月22日,河南安阳市召开“大力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安阳”观摩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对今后一个时期植树造林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集中对市区主要道路绿化进展情况和京港澳高速沿线绿化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观摩点评。大家在现场看成效、比进度、找差距、促推进,一直持续到下午1时许。未作停留,未进午餐,与会人员随即在市党政综合楼参加点评会,分析当前植树造林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具体工作。

  马林青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近段时间频繁召开会议,目的就是催促大家抓住植树造林最佳时机,用好有限的时间,保证成活率和效果,圆满完成植树造林任务。今天上午,大家一起看了市区主要道路绿化进展情况和京港澳高速公路沿线绿化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现在牺牲大家的休息时间召开此次会议,就是希望大家进一步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紧迫性,确保大家的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强化,全力打好植树造林这场攻坚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