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路学会第七届三次理事、联络员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5-02-27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4日,“湖南省公路第七届三次理事、联络员会议暨交通运输部长湘高速公路‘两型’科技示范工程学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出席会议。

  刘明欣充分肯定学会2013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多年来学会为湖南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学会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更加面向交通发展实际,更加体现支撑和桥梁纽带的作用;
    二、充分发挥人才优势,集中成果的推广;
    三、鼓励拓宽平台,积极开展培养人才的活动。他鼓励交通运输系统的相关单位和学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学会的各项活动,继续做好推广科研成果以及课题活动,把学会作为支撑点,为湖南交通运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部署,长湘示范工程实施了17项科技攻关与推广应用课题与成果,重点攻克了高速公路建设土地资源保护与集约利用技术等难题,专家们阐述了工程构思、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技术重点,通过对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的探讨,对目前交通建设的转型发展,特别是技术创新等提供了参考,使与会科技工作者们深受启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