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大广高速(粤境)河源连平段正式破土动工

2015-02-28 大洋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15日上午,继河(源)紫(金)、东环两条高速公路近月在河源市境内全线动工后,河源市今年内第三条计划在建的高速公路--大广高速(粤境)连平段在该县元善镇警雄村正式破土动工!
    据悉,河源市河紫高速公路与东环高速公路,已分别于2012年5月29日和8月25日动工建设。
    当天正式破土动工的大广高速(粤境)河源市连平段,工程总投资60多亿元,计划2015年建成通车。大广高速连平段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连平县打造“广东香格里拉”的一条“黄金通道”。
    据连平县委书记钟明、连平县长黄远程、连平县公路局局长曾明泉等人介绍,大广高速公路是国家规划建设的重要高速公路路网之一,是大庆至广州国家重要的纵向高速公路,也是广东省北出口的主要通道之一,同时又是珠三角地区连接闽东南、长三角地区的最主要、最便捷的快速通道。大广高速公路连平段全长60.8公里,设计标准为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时速为每小时100公里,途经连平县上坪、元善、溪山、隆街4镇30村。
    大广高速公路连平段将设置连平上坪、连平县城北、连平县城南和连平隆街4个立交互通以及石龙、永兴2个枢纽互通(汕昆高速公路与大广高速公路、大广高速公路与粤湘高速公路对接互通),并设连平上坪主线收费站、连平上坪主线服务区和连平隆街主线养护区。大广高速公路粤境段(含连平与从化路段)全面建成通车后,广州市区至连平县城全程仅需2个小时。届时,连平县将正式融入珠三角“两小时经济圈”。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