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交通运输局拜会深圳市交委 做好帮扶工作对接

2015-02-28 广东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广东省《关于调整珠三角地区与粤东西北地区对口帮扶关系的通知》精神,深圳将在基础设施、产业园区、新城建设、社会民生事业、改革开放等多领域全方位对口帮扶河源加快发展。为更好推动两地交通设施建设合作,2013年12月21日,河源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何伟强带队专程拜会深圳市交委,就有关帮扶工作进行探讨和对接。
    对此次接会上,何伟强局长介绍了当前河源市交通建设情况和未来交通建设的规划情况,希望深圳市交委给予相关领域的支持。深圳市交委主任黄敏表示,将在资金、政策、人才、机制等多方面大力支持河源交通设施建设。
    会议初步明确2014年开通深圳机场至河源的客运专线,到2020年还将规划选定河源民用航空机场。双方还商定将派出专门人员进行后续对接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