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前后 河源往粤赣高速车流增大

2015-02-28 南方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春运高峰来临,各条出省高速通道车流开始增加。2月1日,河源通往江西粤赣高速日间车流缓慢,河源交警部门预计,粤赣高速节前高峰期日流量预计达14万辆,堪比京珠北。交警部门已提醒,车主注意错峰出行。
    粤赣高速位于瓶颈路段。当天上午,记者看到,广河高速(广州至河源)刚一转入粤赣高速就遭遇堵车。双向四车道的路面差别明显,北上车道已连成车龙,车辆以不足20公里的时速缓慢前行,南下的车道显得稀疏。
    河源高速一大队大队长蔡红辉表示,1月26日春运开始,粤赣高速北上方向的车流量逐日增长,目前,车流已达到每日6万辆次,从河源与惠州交界的石坝出入口到热水出入口,短短的43公里路程,驾车有时要花1个钟。
    随着春运高峰的来临,车流量逐步上升,预计单日最高流量达14万辆次,这个流量已与京珠北相当,远超2.5万辆的道路设计流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