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精细化高速公路天气预报 保障国庆假日出行

2015-02-28 中国气象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针对长假期间公众出游多、对天气预报信息需求更精细的特点,广东省河源市气象台特别推出辖区高速公路沿线天气预报,为河源高速公路通畅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2012年国庆长假期间,河源市气象台精心组织,领导每天亲自带班,提前制定气象服务方案,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和服务重点,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短期、短时及临近预报预警服务。河源市境内高速公路沿线天气预报包括大广高速(G45)上的埔前、灯塔、大湖、合水、上陵5个站点和长深高速(G25)上的义合、蓝口、登云3个站点的精细化天气预报,每天制作专报发送给市交通局、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市假日办等相关单位及媒体,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是人民的公仆,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要排班表上有我的名字,无论是不是假期,值班绝无怨言,人民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预报员梁罗德如是说。舍小家顾大家,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已经成为气象工作者的“家常便饭”。当坚守变成一种习惯,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历久弥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