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 广东有六条高速路通车 广深沿江高速将全线贯通

2015-02-28 金羊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8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底,广东省将有六条高速公路开通。届时,除了二广怀集支线和云罗高速两条出省通道外,珠三角也有三条高速公路通车,其中广深沿江高速将全线贯通。
    粤西北三条高速路通车据悉,年底通车的有广东省连州(湘粤界)至怀集公路(二广高速公路)怀集支线、云浮至罗定高速公路双东至榃滨段、梅州市梅县至大埔高速公路梅县三角至大埔三河段(梅大高速)。其中,梅大高速结束了大埔没有高速路的历史,是“县县通高速”项目。
    而云罗高速是广东通向广西出省的第一大交通要道,将是从广州到南宁最直接、最快捷的通道。云罗高速开通后,罗定到广州的时间即可缩短半个小时,而广州至南宁的时间将由7小时缩短至6小时。而二广高速公路主线起自清远市连州三水(湘粤界),接湖南省在建的永州至蓝山(湘粤界)高速公路,止于怀集怀城,接已建成的怀集至三水高速公路。二广高速怀集支线自鹤塘枢纽互通与主线相接,自东向西至岗坪镇(粤桂省界)与在建的广西灵峰至八步公路相接,是连接粤桂湘三省的出省通道。
    广深沿江东莞段年底通车广东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珠三角地区在年底通车的高速公路也有三条,分别是: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广州至东莞段二期、广明高速公路延长线、深圳市梅观高速公路扩建工程。
    据悉,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号称“第二条广深高速公路”,它的开通将缓解广深高速早已超负荷运行的压力。目前,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广州至东莞段一期已经开通,但由于只到东莞虎门的威远岛,难以满足广州车辆到深圳的需求,因此车流还是很少。而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广州至东莞段二期起于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岛(接已建成的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广州至东莞段一期工程),终于长安镇(与深圳市交界处,接广深沿江深圳段)。这将使广深沿江全线贯通,广州开车到深圳不到一小时,从而分流广深高速的车流。
    广明高速公路延长线起于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白石(接广明高速公路西樵至更楼段),终于高明区高村,接正在建设的江门至罗定高速公路。如果江罗高速开通,广州至新兴将节省至少45分钟时间。

粤即将开通的六条高速

●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广州至东莞段二期

●广东省连州(湘粤界)至怀集公路(二广高速公路)怀集支线

●云浮至罗定高速公路双东至榃滨段

●广明高速公路延长线

●梅州市梅县至大埔高速公路梅县三角至大埔三河段

●深圳市梅观高速公路扩建工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