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三个重大项目向民资“抛绣球”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初,广东省面向民间投资公开招标重大项目推介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利旭率领潮州代表团,携漳州至玉林高速公路潮州段、潮州大桥、潮州东大道3个重大项目赴会推介,总投资达68.5亿元。潮州市共有7家知名民营企业受邀赴会。
    潮州市在推介会现场设点宣传,向莅会的嘉宾、客商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潮州的投资环境和重大项目简况,向他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此次潮州市推出的3个项目均为交通设施建设项目,其中漳州至玉林高速公路潮州段项目总投资51.5亿元,位于潮州市饶平县和潮安县,新建高速公路60.81公里,连接线19.4公里,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和修编,符合国家和省公路发展规划,项目拟采取BOT(建设—经营—转让)模式公开招标投资人进行建设;潮州大桥项目已获省发改委批准立项,工程由主桥、引桥、南堤路立交、沙洲岛立交及人行梯道系统组成,主线设计起止点总长约3000米,静态投资7亿元,建设期3年。
    目前该工程施工图设计图纸和技术审查已经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由市政府指定部门负责,项目拟采取BT(建设—转让)模式公开招标投资人进行建设;潮州东大道工程起于潮州大桥位于潮安县磷溪镇窖美村和埔涵村的接地点,向东南方向延伸,跨越韩江北溪,在磷溪镇秋溪村与省道S335线交汇,全长约8.7公里,按城市次中心区交通性主干道标准规划建设,工程估算投资约10亿元,建设期预计2年,目前项目建设书已编制完成,正在办理立项手续,拟采取BT模式公开招标投资人进行建设。
    会上,方利旭与有意投资的企业代表洽谈,并表示,热诚欢迎企业界人士到潮州进行投资,潮州将竭诚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继续努力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双方合作,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共同推进双方共赢发展,有效促进潮州市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潮州日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