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米东区客运站职工抢救车祸受伤女孩不留名

2015-02-27 新疆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0月15日上午,正值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客运站客流高峰,职工张翠红正在售票厅门口仔细地对每一位进站旅客的行包进行安检。忽然,进来一群人拿着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等走近张翠红说:“大姐,我终于找到你了!”边说着,泪已如泉涌,围观的旅客也渐渐多起来,车站领导也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9月8日,张翠红在中午上班途中,在米东区宏达小区门口遇到一起车祸,车祸致一名小女孩受伤严重,浑身是血。肇事车辆驾驶员慌了,不知所措,路边的行人走过也无人上前帮助。张翠红见此情景,立即上前抱住受伤的小女孩,呼喊着路人让帮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此时路人才一一过来帮忙,不一会儿120急救车到了,张翠红看着女孩被送到医院后才离开。
    事后,她也没有向单位及同事汇报此事,一直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岗位上,直到10月15日小女孩的家人经过20多天的寻找,才找到这位“救命恩人”,前来米东区客运站表达深深的谢意。张翠红说:“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只是做了一名客运职工应该做的,我不想让‘小悦悦’的悲剧再次上演,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才会变得更温暖。”
  截至10月28日,小女孩仍在接受治疗,腿上骨头已定位,正在康复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