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绍祥要求加快大瑞铁路和保腾高速公路建设

2015-02-28 云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7日至18日,云南省副省长丁绍祥在保山市调研综合交通和城乡住房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快大理至瑞丽铁路和保腾高速公路(保山至腾冲)建设步伐,力争2015年底大瑞铁路大理至保山段线下工程全面完成、保腾高速公路工程全面完工,确保大瑞铁路保山至瑞丽段今年内开工。
    丁绍祥冒雨来到大瑞铁路、保腾高速公路龙江特大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研究加快大瑞铁路、保腾高速公路龙江特大桥控制性工程进展的措施,攻破技术难题,确保质量安全。在潞江现代农业型特色小镇,丁绍祥强调,特色小镇建设要依托良好的交通条件、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文化,在特色上下功夫,建成热带田园风光小镇。丁绍祥还走进隆阳区龚家庄保障性住房建设工地,详细了解户型结构情况,以及住宅小区商业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能否满足居民生活、工作、上学、就医等基本需求。

    在认真听取保山市、大理白族自治州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丁绍祥强调,省交通运输厅、省铁路建设办公室、昆明铁路局、省公路投资公司以及设计、施工单位等有关各方要统一认识,形成共识,攻克难关,以求真务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力同向加快大瑞铁路和保腾高速公路建设。大瑞铁路大保段建设要在“加快”两字上做文章,能加快的项目一定要加快。保山市、大理州要确保铁路用地需要,解决好各自的问题,承担好各自的任务,为施工提供有利条件,全面推进工程进度,圆满完成大瑞铁路建设任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