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保山到怒江坝高速公路段通车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云南在建的高速公路又有几条即将通车:保山到龙陵高速从保山到怒江坝路段明日率先通车,元谋到武定高速、水富到麻柳湾高速本月下半月通车。
    保山到龙陵全段还有一些工程正在收尾,从明天开始,先开通保山到怒江坝这一段,同时收取过路费,到怒江坝有一座互通式立交,下来后可以走老路到龙陵。
    永仁到元谋高速在2008年4月15日已经通车,元谋到武定高速本月底通车后,从昆明到永仁段都已经实现高等级化,只有昆明到武定为二级路,而昆明到武定高速争取今年下半年开工。
    水富到麻柳湾高速本月底开通后,从川滇交界的水富到昆明到河口,已经实现全程高等级化,其中只有少部分路段为二级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