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龙高速公路节能科技示范工程技术交流会在保山成功举行

2015-02-28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3月27日,云南昆龙高速公路节能科技示范工程技术交流会在云南省保山市召开。
    本次交流会受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委托,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公司、云南云岭高速公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同时,交流会还得到了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云南省公路学会、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胡希捷、秘书长刘文杰、交通运输部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管理中心主任赵之忠、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延、科教处处长赵学聪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局)、高速公路公司、科研、设计、监理、质量监督部门及公路工程施工企业等单位的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共计170人参加了会议。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云南云岭高速公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8位专家,就公路低碳节能工作、高速公路运营节能综合评价体系、云南省低碳节能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专家还就相关技术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组织代表实地考察了隧道节能技术在昆明至龙陵高速公路中的应用。

  云南昆龙高速公路运营节能科技示范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将节能减排理念贯穿于设计、施工和运营管理的全过程,重点在新型能源应用、供配电系统节能、节能照明设备应用和节能控制等领域开展科技成果应用和集成创新,大幅提高了高速公路运营节能水平,提高了高速公路运营能源利用效能,降低高速公路运营成本,取得了多项技术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国高速公路运营节能技术的推广应用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对促进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和平安交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及示范作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