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云南省副省长丁绍祥调研保泸高速公路走向

2015-02-28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云南省副省长丁绍祥率发改、住建、交通等省直部门负责人到保山调研保泸高速公路(保山至泸泸水县)走向。
    据介绍,保山至泸水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G5613联络线,全线横跨保山市和怒江州,保山境内里程较长,起点可选择位置较大,通过前期方案研究,结合路网布局规划、区域经济规划发展,根据实地勘察、专家论证,综合各级政府调研意见、已经确定的走廊带等,最终确定了老营k线方案、黄连树A方案、蒲缥B方案三个起点方案,由工可咨询单位进行同等深度比选论证。
    丁绍祥一行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力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老营保泸高速公路起点,实地了解老营k线方案的走向,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方案里程、投资、建设难易度和带动沿线经济发展情况,同时,听取了保山市关于蒲缥B线方案的汇报。
    丁绍祥说,保泸高速建设是落实“把云南建成中国面向西南开发的桥头堡”战略部署的需要,是加快怒江水能开发的需要,是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布局,提高云南省干线公路网主骨架技术等级结构、满足交通发展需要,是边疆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巩固国防和提高处理突发事件应变能力的需要,是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决策,选择好起点方案,使这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发挥最大的效益。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