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一辆拉香蕉货车冲出保龙高速匝道 造成1死1伤

2015-02-28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7日,一辆从德宏拉香蕉返回的大货车行驶到保龙高速公路六号匝道时,车辆突然冲出匝道,造成1死1伤。
    当天下午16时14分,云南保山隆阳消防接到高黎贡山交警大队电话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期间,消防部门一边电话联系现场交警了解具体情况,一边和警方了解驾驶员信息。经调取监控录像得知大货车上有两名人员,现在已经在驾驶室下面找到了一名伤员,另一名至今未找到,生死未卜。
    当晚20时15分,长时间搜救无果后,消防调集了搜救犬前来对被困人员进行定位。21时58分,特勤中队携带热成像仪,雷达生命探测仪到场。22时15分,两条搜救犬到现场搜救。23时56分,在搜救犬报警位置传出信息--“在这里!”官兵立即将被困人员身上的杂物清理开将被困人员救出,但由于长时间闷压下,这位四十几岁的被困者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保山消防提醒广大货车司机:云南高速多山路,大车行驶多维护;休息好了再上路,生命容不得半点马虎。

记者 崔敏 通讯员 蒋宝华(春城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