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 酒泉高速公路管理处狠抓安全管理保畅通

2015-02-28 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1年5月:酒泉高速公路管理处在抓好收费运营管理的同时,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以打造“人文高速”为目标,狠抓安全管理工作,为切实做好保畅保通工作保驾护航。
    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在管理处成立安全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各收费所、站也相应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每年年初管理处都要和各收费所签订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做到责任到人,警钟长鸣,从根本上解决和克服存在的只抓生产忽视安全的麻痹思想。
    二,严格落实安全检查,狠抓隐患整改。该处按照“找出一个问题、提出一条建议、采取一条措施、增加一份安全”的要求,经常对收费广场、车道、站区、食堂、锅炉房、厕所等区域的电路、消防设施、安全设施进行排除,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采取果断措施,及时督促整改。对不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的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直至消除事故隐患。
    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管理办法》、《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制定的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规定及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该处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切实做好收费运营保畅保通服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