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酒泉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合力显著保畅提速

2015-02-28 中国甘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酒泉高速公路管理处通过在“合”字上下功夫、在“保”字上出措施,形成了地方单位参与、管理处主导、所辖单位组织实施的高速公路应急救援格局。
    在“合”字上下功夫。修订完善各类应急救援预案和制度13个,与地方政府、公安、消防和医疗单位协商规范了职责。各收费所、站建立了应急救援小组和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实现了哪里有事故、哪里有救援队伍和物资的要求。

  在“保”字上出措施。在重要节假日、重点收费站点高峰时段和重点保畅路段,实施了“满员上岗”、人员定位;对重型货车和排队等候过磅车辆加强了疏导和分流;劝导司乘人员严禁在收费站广场掉头,确保收费站通行井然有序。

  截至目前,该处在所辖高速公路上实施清障救援作业27次,其中事故施救作业18次、义务救援9次,处置车道堵塞事件5起,委派备案的外协单位进行救援118次。

(通讯员 周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