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 青海交通厅厅长韩建华看望基层公路职工

2015-02-28 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9日晚上八点钟,青海省交通厅韩建华厅长在陪同省领导视察祁连县工作之际,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祁连公路段看望干部职工。短暂的30分钟,韩厅长与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掌握祁连公路段基本情况和当前公路养护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对段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一、在生活上多关心职工,踏踏实实为职工办实在事,进一步加大对养护工区的投入力度,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二、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养好路、管好路,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三、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扎实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共处、激情干事的工作环境。
    四、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从保障养护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工程财产安全的高度,来认识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