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通厅纪委检查花久公路参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5-02-28 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加强花石峡至久治公路建设各参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花久公路建设项目优质、安全、环保、廉洁实施,11月4日至7日,省交通厅纪委来明副调研员在派驻纪检组组长魏瑞英、指挥部纪委工作人员李广轩的陪同下对参与花石峡至久治公路建设项目的施工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抽检。
    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与有关人员进行座谈等方式对施工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制度建设、廉政教育、《廉政合同》履约、农民工维权卡发放、农民工工资拖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参建单位加强工程管理、依法依纪施工、深入落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规定和制度的自觉性,为全力做好花久公路建设中的廉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