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公路局加强监督检查促进工作落实

2015-02-28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加大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督查力度,成立综合检查组,对所属各单位财务管理、工程合同管理、物资采购和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二、全面加强干线公路养护质量自检体系建设,从上到下,层层按要求对公路养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养国省干线公路养管工作。
  三、全面加强农村公路工作的行业监管和技术指导,深入各州、县农村公路建、养、管一线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截止7月底,已下发农村公路监督检查通报14期,其中,稽查通报4期,检查通报10期。
  四、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就安全管理、应急抢险、防汛保通、养护作业、工程建设等领域安全工作多次开展全面检查,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落实。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