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旬 青海省公路设计院对德香高速施工准备阶段进行设计回访和技术交底工作

2015-02-28 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德香高速(德令哈至香日德)是京藏高速茶格段和国道315线察汉诺至小柴旦湖公路的连接线,起点与德令哈市长江南路相连接,终点向南与香花公路相连。设计标准为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线全长165.359208公里,路基宽度19.1米。

    2013年8月13日至8月17日,青海省高管局组织本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各单位进行技术交底工作,我院派项目负责人、设计代表和技术骨干参加了技术交底和设计回访,就德香高速项目设计中各专业技术方案、设计思路、施工注意事项等向各参建单位进行详细说明和解释,对施工单位提出的各类问题在现场进行了详细核查和解答。通过收集施工准备阶段存在的问题,在修改设计过程中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为本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后续服务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