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厅运管局扎实做好APEC会议期间道路运输秩序保障工作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明确保障要求。在河南省运管系统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APEC会议期间道路运输秩序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运管机构强化领导,研究措施,净化道路运输环境,加强对进京运输车辆的执法检查,提高相关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二、强化关键环节。开展交通运输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加强进京客运车辆及站点的安全监管,落实进京长途客运班线旅客、行李的源头安检,配合公安部门做好进京旅客的身份核查,落实危险品道路运输的监管措施。严厉打击省际客运、旅游包车、危险化学品运输等重点行业扰乱运营秩序和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违法违章行为,督促相关企业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做好源头保障。
  三、专题部署安排。召开由郑州、南阳、焦作、安阳、濮阳等地运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客运科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有关保障工作,要求各地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做好APEC会议期间道路运输秩序保障工作。
  四、加强联动沟通。会同公安交警部门,严查严控进京运输车辆,对各类非法营运车辆严厉查处。加强与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信息沟通,做好河南省内运管部门、重点企业的联系,及时通报整治工作中的情况和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