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昌快速路跑错车道也算超速

2015-02-28 天山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新疆地区的王先生在查询车辆状态时发现,自己的爱车被拍到在新疆乌昌快速有一起超速违法行为,“限速100公里的路上,我跑了95公里,也算超速吗?”
  带着这个疑问,王先生来到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乌西大队咨询,当民警调出该车的违法信息时发现,王先生是在分车道限速的乌昌快速路被抓拍的,而他当时行车的车道限速标准为每小时80公里。
  据悉,乌西大队连日来都有车主前来询问此类情况,而在高速路交警查处的乌昌快速路超速行为中,有95%的被抓拍超速车辆,都和王先生一样,将小车开到了限速每小时80公里的车道上,却仍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限速通行。
  目前,乌西大队所辖的乌昌快速路、机场高速车流量已与乌鲁木齐河滩、外环的车流量相当,也呈现早晚高峰时车流聚集现象。但由于以上两条道路路况相对较好,路面平直,为避免车多、事故频发的问题,高速路交警特设置超速抓拍点,以控制沿线车辆的行车速度。
  为避免车主疑惑,警方特通过本报公布乌昌快速路及机场高速限速标准及电子眼抓拍方式,供大家了解,并请按照不同限速标准行车,以免因超速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新疆网 记者彭芳通讯员江松报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