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产妇在高速公路临盆 乌鲁木齐交警急送孕妇入院

2015-02-27 亚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6日19时16分,当一声婴儿的啼哭声响起,在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人民医院产房门口焦急等待的产妇家属和交警都欣喜不已。就在1个多小时前,这位新妈妈在高速公路上临产,母子命悬一线。
    4月6日17时50分左右,一辆由乌鲁木齐开往喀什的大客车在通过盐湖收费站收费口后,停在了执勤交警面前,司机克某跳下车急切地对交警说:“我车上有一位孕妇一直喊肚子痛,怕是要生了,希望你们能帮帮她!”
    孕妇名叫阿依古丽,她是第一胎,离预产期还有1个月,她从克拉玛依返回喀什的娘家待产,可没想到提前临盆了。达坂城大队交警立即与达坂城区人民医院取得了联系。产妇此时连连喊痛,不能再等救护车来。交警立即警车开道,将大客车连人带车护送到了医院。
    此时,医院急诊科护士已做好接生准备,阿依古丽的羊水破了,必须立即生产,否则母子命悬一线。可医院不具备产妇难产和抢救等相关医疗条件,阿依古丽的家人急得团团转,此时,只能期待产妇顺产了。
    阿依古丽进入产房后,达坂城大队的交警十分焦急,他们通过广播将此事告知给听众,很多市民打来电话表示要帮助阿依古丽。在交警和阿依古丽家人的期待中,19时16分,阿依古丽顺利产下一名体重3.4公斤的健康女婴,母女平安。20时左右,120急救车赶到医院,阿依古丽母子将被转移到乌市妇幼保健院,护送阿依古丽到医院的交警艾合买提江、骆发江这才松了一口气。
    昨天下午,阿依古丽和丈夫说,他们十分感激好心的人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