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 陕西部署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安全工作

2015-03-25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4日,陕西省政府召开全省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副省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截至2014年底陕西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达4466公里,其中桥隧长度达2332公里,是全国桥隧拥有量大省之一,桥隧安全已成为陕西高速公路安全运营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和相关单位都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夯实桥梁隧道管理及危化品运输、桥隧周边环境的安全监管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当前,要重点从源头抓起,严格危化品运输车辆和商品车运输车辆管理;强化消防管理,提高桥隧防灾救灾和救援能力;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桥隧结构安全和交通安全设施完备;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桥隧安全管理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构建起齐抓共管的公路桥隧安全保障工作机制,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安全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