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道路结冰影响 乌鲁木齐多条进出城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分流

2017-02-2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新疆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了解到:截止目前,乌鲁木齐-奎屯高速公路因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进乌鲁木齐方向自昌吉立交桥至奎屯西立交桥实行交通管制、分流,出乌鲁木齐方向五工台立交桥至自西大沟立交桥交通管制。
  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南线因道路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燕南立交桥至达坂城立交桥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分流。
  吐鲁番大队辖区吐鲁番至乌鲁木齐方向因三十里风区风力达到10级左右,不具备通行条件,自吐鲁番收费站至小草湖收费站实行单向交通管制、分流。
  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北线阜康大队辖区G216线因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自大黄山幸福路口至阜康收费站实行单向交通管制、分流。
  东绕城高速因大雾天气不具备通行条件实行双向交通管制。
  乌昌快速路、机场高速、省道114线、乌奎连接线均正常通行。
  目前高支队管辖道路湿滑,通行条件差,驾驶人在恶劣天气情况下避免驾车出行,确保自身安全。
  央广网 记者张雷  乌鲁木齐台记者宋春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