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S116线乌乌项目第一合同段顺利完成沥青试验段摊铺

2015-02-27 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初,乌乌项目第一合同段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以超前的准备和最佳的机械组合,经过了持续 5小时的持续奋战,顺利完成了500m沥青试验段的摊铺。
  此次沥青试验段摊铺采用AC-25C沥青混合料,利用2台摊铺机作业单幅一次性摊铺,压实厚度为6cm,宽度11.33m,共计5665m2。
  为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沥青试验段摊铺作业,指挥部要求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对机械操作人员、现场管理人员进行多次详细的技术培训及安全交底。沥青摊铺前,项目部试验室按照技术要求对沥青进行了严格的检测,经实测各项指标均达到或高于技术规范要求。沥青试验段的顺利摊铺为全线沥青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执行三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