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公路分局为连霍高速以及G216线近20万米波形护栏除锈

2015-02-27 新疆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8月初,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分局组织职工针对连霍高速乌拉泊收费站至盐湖收费站,G216线乌拉泊立交桥至燕南立交桥两路段近20万米波形护栏进行除锈刷新,为该路段波形护栏换新衣。
  由于常年受到风吹日晒、雨淋、盐蚀等综合作用,G30线波形护栏出现锈蚀现象,锈蚀严重的护栏板有成片发黑的,还有的起防撞作用的立柱基座也出现锈蚀现象,既影响公路的美观,也削弱了波形护栏的防撞功能发挥。乌鲁木齐公路分局组织技术人员对全线波形护栏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确定了除锈刷新漆的方案。
  为确保此次波形护栏换新衣工作高质高效,该分局组织专业人员对施工人员进行先期培训,重点抓好除锈和喷刷油漆两个环节,在施工过程中,该分局安排专人进行质量监理,并责令不合格的工程进行返工,确保工程质量。预计在8月9日,近20万米波形护栏除锈换新衣的工作结束。
  (通讯员 王能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