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年七月底淮安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1.5亿

2017-08-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7年1-7月份,江苏淮安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5.9%,较去年同期增长38.5%,淮安干线公路建设持续高速发展。
  建设公路会用到大量的公路护栏、护栏板等设施,线路越长,使用的公路护栏、护栏板的就越多。
  其中,503省道淮安机场连接线段完成投资2.93亿元,该项目近期将组织交工验收;235、346省道涟水绕城段完成投资1.9亿元,已建成通车;京杭运河黄码大桥完成投资6496万元,已建成通车。
  护栏厂家要想销售更多公路护栏、护栏板产品,则需要提升产品质量,这样才能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