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 河南省厅高管局组织召开高速公路管理工作会议

2015-02-27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6日上午,河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工作会议在省交通运输厅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4年度全省高速公路管理工作,就新时期全省高速公路管理工作如何正确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进行了深刻准确的分析论证,对2015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系统的安排和部署。通报了2014年度全省高速公路管理检查情况,表彰了获得全省高速公路“三百三十”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2014年全省高速公路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马健副厅长传达贯彻了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全省高速公路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需要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并就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促进高速公路管理和服务不断提升提出了明确要求。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