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习贵主持召开湖北省厅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8日,尤习贵厅长主持召开厅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明确湖北省为综合交通运输改革试点省的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改革试点的实施方案,讨论了支持襄阳高新区先行先试改革的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部确定湖北省为综合交通运输改革试点省,意义重大,机遇难得,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制定方案,全面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交通运输部部署的改革试点任务。省厅成立综合交通运输改革试点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要迅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报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批复后抓紧实施。
    会议原则同意,支持襄阳市高新区交通运输有关行政审批改革先行先试。襄阳市交通运输局要切实加强对改革的指导,加强对事中、事后的监督检查。
    在汉厅领导出席会议,厅研究室(改革办)、审批办参加会议。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