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 山西高速公路不会大范围实行交通管制

2015-02-27 山西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4日,春运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山西公安交警网获悉,为了保证广大民众春运期间顺畅出行,除部分路段因施工实施封闭管制外,山西省内各高速不会出现大范围交通管制。为帮助广大民众及早了解省内道路交通情况、制定相关出行计划,全省各高速交警公布了春运期间省内高速管制路段。
  高速交警一支队辖区管制路段为:太旧高速,因武宿治超点施工,禁止货车上高速。同时,武宿D、E、F站广场改造施工封闭。
  高速交警二支队辖区管制路段为:岢临高速,阳坪、兴县南站禁止货车上高速,全天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上高速。忻州高速,因普通公路实行交通管制,从三家村站下高速的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绕行其他收费站;新广武入口每晚10:00至次日6:00禁止货车上高速。广源高速,接高速交警通知,全线禁止大巴驶入高速 (有审批本高速路线牌的大巴除外)。
  高速交警三支队辖区管制路段为:长邯高速,因K733+000至K786+526(总长51.776公里)路段扩建施工,潞城收费站封闭;因长治北站匝道施工,2014年9月9日(15时)至2015年7月15日期间,长治北站封闭太原、晋城方向入口和邯郸方向出口。长平高速,因杜公岭隧道施工,长治东站和平顺站之间双向封闭,长治东去往安阳方向入口封闭,长治去往安阳方向的车辆在长治东站分流,平顺站去往长治方向入口封闭。安阳去往长治方向的车辆从平顺站分流。和榆高速,因交通管制,全线入口禁止商品运输车上高速。平榆高速,五轴及五轴以上货车禁止从分水岭上下高速。太长高速,榆社北、榆社南站禁止超限车上高速,王村至长治西站禁止商品车运输车上高速。
  高速交警四支队辖区管制路段为:运城高速,因处理运风段K89+700处(风陵渡大桥检测点入口处),右幅路基急流槽及边坡坍塌,长约20米,边坡坡长20米,深度约4米,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霍永高速,隰县站入口,只允许七座及七座以下客车通行。
  此外,记者还从省内11地市交警部门获悉,春运期间,全省各地市均不实行交通管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