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春运期间 一名男子在北京高速公路上下车摔伤 索赔30万

2015-02-26 京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春运期间,一名河南男子小李搭乘长途车回京,因在高速公路上下车,小李跌下高速公路护栏受伤。因双方协商赔偿未果,小李将该长途客车所属运输公司告上房山法院窦店法庭,索赔医药费、误工费等共计30余万元。记者昨日获悉,房山法院窦店法庭已受理此案。
    小李称:2013年春运期间,他乘坐长途汽车从河南老家回北京。晚上9时,因司机忘了在服务区停车,车开出服务区大约500米后,小李要求在高速公路上下车。由于车身较高,车门紧贴高速公路护栏,下车时一脚踩空,跌倒在高速路桥下受伤。

    直到次日凌晨2时,小李家人才在桥下找到了浑身是血的小李,桥下的护坡上也斑斑血迹。家人马上报警,并把小李送到了医院。经诊断,小李被摔成了开放性颅脑损伤,颅骨、颅底、肩胛骨、横突骨骨折,双肺挫伤等。多次与该长途汽车所属的客运公司协商赔偿未果,小李无奈将对方诉至法庭,请求判令该客运公司赔偿医药费、误工费等30余万元。对此,该客运公司则认为小李的伤情与自己公司的营运无关。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