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高速公路建管处广泛听取意见致力立行立改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山西省大同高速公路建管处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听取意见,致力立行立改。

  在搞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分7组,深入机关两个支部和基层5个支部进行了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个人访谈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共发放征求意见卡1500多张,召开座谈会20余次,征求到意见和建议120条。其中党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18条。已经解决的问题7条,正在解决的问题18条,基层单位自行解决的问题8条。在未解决的意见中,已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和责任部门及整改时限。

(孙 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